倍思臣

新时代滋补品阿胶颗粒——功效与禁忌!

众所周知,随着“健康中国”的推行,人们对健康产业的发展逐渐的重视起来;科技的发展迅速,人们逐渐追逐着健康产业的脚步,注重健康养生。近年来的保健养生产品有阿胶、燕窝等滋补品,当然同样随着而来的保健食品的安全健康问题是当今社会生活生活中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食用是否有效,如何食用这些才能让消费者放心;怎么才能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这些都是消费者所密切关注的问题。当然倍思臣为了消除消费者的疑问与顾虑,介绍了一些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一些方法,以及阿胶的功效与禁忌。

一、鉴定保健食品是否安全可靠

1.0 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查询

2.0 看是否有蓝帽子资质


二、阿胶颗粒的功效

1.0 提高免疫力

阿胶颗粒增强免疫力、减少疾病的作用。适合年老体弱,久病体虚,易换感冒等体制下降者。

2.0 补血补气

阿胶可以用于因血虚等引起的月经不调;阿胶颗粒可补阴血。

3.0 扩张血管

阿胶颗粒对血液粘稠度增加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中老年人食用阿胶颗粒可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

4.0 美容养颜

阿胶颗粒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有利于皮肤的保健滋养。长期食用阿胶颗粒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滋养皮肤的美容养颜的佳品。


三、阿胶的食用禁忌

患有感冒、咳嗽、腹泻等疾病不能服用阿胶,或者是月经来潮时候也要停止服用阿胶。服用阿胶会出现火气旺盛的表现,比如会出现红疹,喉咙干涩以及大便带血的症状。


评论